困境儿童小萌萌:“30位爱心爸妈给我过生日!”

2018年03月05日 20:38:4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昨天(3月4日),是盐城射阳县12岁少女萌萌的生日,30多位爱心爸爸、爱心妈妈来到她的家中,不但给她准备了新衣服和生日蛋糕,还带来了精美的菜肴,为她过生日。

  一看到这么多爱心爸爸、爱心妈妈,小萌萌立刻迎了上去,紧紧抱着一位爱心爸爸,脸上绽放着快乐的笑容。据了解,萌萌三岁时,妈妈离家出走,一直没有音讯,八岁的时候,奶奶也离开了人世,而她的爸爸在她九岁时,也因病医治无效不幸去世,之后,小萌萌就跟着80多岁的爷爷一起生活。

  三十多位爱心爸爸、爱心妈妈忙着帮萌萌换上生日的新衣服,在萌萌的二妈家摆起了桌子,厨房里,几名爱心人士已经架起了锅灶,忙着烹饪精美的菜肴。爱心妈妈洪惠说,小萌萌长这么大,还没有正经过一次生日,他们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知道这个情况后,迅速在群里发起了倡议,并得到众多爱心志愿者的支持,为小萌萌购买了新衣服、新鞋子和生日蛋糕,来陪她过一个健康快乐的生日。

  小萌萌在爱心爸爸、爱心妈妈们的祝福声中,许下了自己的心愿,并动手切下了第一块生日蛋糕。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她们将继续关心小萌萌的成长,直到她大学毕业,走上社会。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