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发生交通事故致9名中国游客受伤 4人需要手术

2018年03月04日 04:40:5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新社曼谷3月3日电 中国驻清迈总领馆3日晚通报说,一辆旅游中巴当天下午在从泰国拜县返回清迈的路上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车辆失控撞向路边便利店,造成车上中国游客9人不同程度受伤,多人伤势较重,其中4人骨折需要手术。

  这些游客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地,所有伤者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3月3日,事故现场。当天下午,一辆旅游中巴在从泰国拜县返回清迈的路上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车辆失控撞向路边便利店,造成车上中国游客9人不同程度受伤,多人伤势较重,其中4人骨折需要手术。中国驻清迈总领馆供图

  事故现场。中国驻清迈总领馆供图

  中国驻清迈总领馆接报后,立即联络清迈府旅游局、旅游警察,紧急协调将伤员送到清迈府立医院救治。副总领事潘瑾及领保领事第一时间赶赴医院看望受伤中国游客,要求医院优先安排医疗力量尽力救治,同时敦促泰国警方和旅游主管部门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并跟进保险理赔事宜。

 3月3日,中国驻清迈副总领事潘瑾(俯身者)赴医院看望受伤中国游客。当天下午,一辆旅游中巴在从泰国拜县返回清迈的路上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车辆失控撞向路边便利店,造成车上中国游客9人不同程度受伤。中国驻清迈总领馆供图

  3月3日,中国驻清迈副总领事潘瑾(俯身者)赴医院看望受伤中国游客。中国驻清迈总领馆供图

  总领馆表示,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健对此高度重视,要求全力抢救伤员,挽救生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