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职工送元宵 “小年”致谢环卫工

2018年03月02日 20:04:5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江苏城市频道)今天是元宵节,也俗称小年,过完元宵节这年也才算过完了,这一天啊,不管南方还是北方都要一起吃元宵,赏花灯,欢度佳节。今天一大早,南京鼓楼区的一群退休职工就自发捐款一千多元购买元宵,准备了灯谜,给鼓楼区7个环卫站点的一百多名环卫工人们送去了团团圆圆的祝福。

  南京市鼓楼区夕阳在线QQ群公益院的杨兆芳告诉记者,这群退休职工来自一个成立了四年多的公益组织,元宵节为环卫工人送祝福的活动已经进行了好几年;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多亏了他们早出晚归的辛苦付出,南京才能这么干净整洁;所以在元宵节到来之际,退休职工们就自发组织的为他们送上最诚挚的感谢和祝福。

  收到祝福的南京鼓楼区中央门街道环卫工李世振表示,今天是元宵节,同事们收到祝福都很高兴,感谢大家对环卫工人的大力支持和信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