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在找工作?宿迁百企万岗喊你接招! 我们在“春风”里等你回家!

2018年02月24日 10:30:01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风轻轻吹着你散开的发~

  忍不住想对你说心里的话~

  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人才!

  速速先送上一段肉麻的真情告白,寄件人不是别人,正是大宿迁!

  光有告白可不行,得有诚意满满的实际行动才能俘获人才的心!速速今天(23日)就围观了一场盛大的招聘会——“三进三帮”2018就业创业“春风行动”“欢迎回家”大型招聘会,只有一个心得:我们不一样!

  那么,到底有啥不一样呢?速速这就来透露——

  本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和宿迁汇才人才网共同承办,地点设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便民方舟1号楼2楼)。早上八点多,招聘会现场便人头攒动,不少招聘展台前已围满了咨询和投递简历的应聘者。“我年龄大一点,可以到你这干什么工作?”“这个工种是几班倒?有夜班吗?”……应聘者们纷纷向有意向的企业HR发问,遇到合适自己的岗位便立即下手。

  据了解,这些应聘者中,有应届的毕业生,也有返乡务工人员。“我2016年大学毕业之后一直在南京工作,今年考虑回家乡发展。”周玉柱告诉速速,他知道京东在宿迁的发展很好,所以第一站先到京东客服中心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岗位。

  速速还在江苏双星彩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台前发现了个有趣的事儿~

  这两个应聘者边填着报名表边开聊了起来,怪嘚!

  他俩一个叫孟曼,应聘电商经理岗位,另一个叫石卫,应聘机械工程师岗位。

  速速瞄到他俩的期望薪资是5000元—8000元,果然都是有实力的人呐!

  招聘会缘何如此火爆?速速了解到,春节前,市人社局采取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发动,广泛发动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前来参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进场参会者达5000余人。

  “我们公司急需人手,这次招聘会真是帮了我们大忙!已经有四五十个求职者报名了。”“我们公司的产品工程师、设备工程师等技术岗位紧缺人才,这次有不少本科生投了简历,招聘效果还不错。”多个公司的HR向速速透露,此次招聘会让他们的春节后用工得到了一定的保障。

  此次招聘会有130多家用人单位进场,提供2.3万余个岗位,涵盖电子电器、服装纺织和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现代服务业等新兴产业。奥光智慧、江苏华绿生物、洋河实验学校等新型岗位也抛出橄榄枝。

  “今天计划招多少名员工?具体都有哪些岗位?目前有多少人投递了简历?”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登怀先后到可成科技、格力电器等10多家企业摊位前,了解用工及人才需求情况。

  速速还在现场看到几个特殊的展位,硕帮、易茂、苏州汇思、江苏帮芒等5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提供猎头、咨询、测评、培训、荐岗等服务,求职者们纷纷驻足咨询。据悉,这是我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成立后首次组织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与公益性企业招聘活动,此举有效搭建了人力资源机构、企业、人才良性互动的对接交流平台。

  “大城市节奏快,生活成本高,压力也比较大,一直有回家就业的想法。春节期间,我从微信朋友圈得知,今天市人力资源市场有大型招聘活动,特意来看看。”毕业于英国爱丁堡大学的蔡鹏,2015年研究生毕业后,一直在上海诺基亚财务部做财务会计。在向可成科技(宿迁)有限公司招聘专员详细询问了工资待遇、发展空间等问题后,投递了简历,应聘企业财务管理岗位。

  速速了解到,今天的招聘会促成2560人达成用工意向,其中本科、硕士以上学历人才1050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企业接待咨询洽谈3500余次,达成初步合作意向50余家。

  如果你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如果你还在家待业?如果你蠢蠢欲动想着要跳槽?每周六,“三进三帮”2018就业创业“春风行动”“欢迎回家”大型招聘会将是你借力前冲的踏板,我们在“春风”里等你回家,不见不散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