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露天KTV生意火爆 5元点唱一首多为年轻人光顾

2018年02月20日 06:47:32 | 来源:封面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8日,农历正月初三,四川省岳池县芶角镇河畔,歌声嘹亮。河边的一块空地,变成了露天KTV,5元唱一首,帅哥靓女一首接一首的点唱着流行歌曲。

  春节期间,朋友相聚,KTV是很多年轻人的选择之一。说 起唱歌,大家很容易想到室内KTV。不过,今年春节,在 岳池县苟角镇,露天KTV却突然流行了起来。

  今年春节,在苟角场镇偏僻的河边,宋女士用三轮车拉 来发电机、液晶显示器、音箱,再摆几张桌椅板凳,露 天KTV就算搭建完成。“5元钱一首,随点随唱,挣点小 钱。”宋女士说,她也是春节前突发奇想做起了露天KTV 的生意,这几天来,生意还凑合,不少年轻人光顾,一 天可以挣几百元。

  “老板,帮点一首《南山南》。”市民杨先生和朋友路 过河边,发现了这个露天KTV,当即花5元钱点了一首。 “南山南,北秋悲,南山有谷堆;南风喃,北海北,北 海有墓碑。”杨先生压着嗓子,一阵婉转低回,歌声通 过两对大音响,借着徐徐河风在广场、在河边飘荡。唱 罢,认识的、不认识的人顿时鼓着掌、叫着好。

  记者观察发现,这家露天KTV生意不断,大多是年轻人光 顾,围观的群众最多有上百人,大爷大妈也在一旁看热 闹,还不时鼓掌喝彩。“这种形式还多新颖的,离居民 区比较远,不扰民,呼吸着新鲜空气唱歌,比室内KTV空 气好,还能吸引美女眼球,这种感觉挺好。”杨先生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