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渐入返程期:这些路段有点堵

2018年02月18日 19:55:0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节进入后半程了,高速上也将迎来返程高峰,而根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几天,南京将迎来降雨天气。降雨遇上返程高峰,哪些路段要避开呢?一起来看看。

  今天上午11点,记者来到南京二桥收费站,可以看到出城方向明显出现车多缓行的情况,民警表示,这两天许多家庭选择了外出游玩,所以造成了目前出城方向出现短暂拥堵,此外,与昨天有所不同的是,进城方向车流量明显增加。

  民警表示,大年初五将出现返程车流高峰,届时希望有条件的车主可以避开二桥,选择其他过江通道。省交通厅高速公路管理局表示,由于省内开车走亲访友,自驾游车辆增多,今天开始,省内多条高速的部分路段也出现了车多缓行的情况。

  除此之外,江阴大桥、苏通大桥等“传统堵点”车流量也明显增加,未来两天车流量还将继续增加,届时,有条件的车主可以选择避开这些拥堵路段。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