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阴雨天 返程路上务必小心

2018年02月18日 19:52:3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告别昨天的艳阳高照,江苏大部今天雨水来袭。根据气象台的预测,雨一直要下到年初五。并且从明天开始第一波返程客流出现,交警部门给出提醒,一起来了解一下。

  今天下午,记者从江苏省气象台了解到,从最新的预报显示来看,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今天全省各地迎来一次降水过程,而这样的阴雨天将持续到21日。

  从20号夜里到21号,受冷空气影响,江苏淮北地区从目前的降温和降水指标分析来看,会出现一阵小雨夹雪的天气。不过,未来三天,全省大雾天气基本上不会出现,但受阴雨天气的影响,路面湿滑,交警部门提醒雨天高速行驶一定要守规矩。 

  广大车友要小心谨慎驾驶,降低车速,与前车拉开保证足够的间距,打开相应的车灯光,更不要随意的变更车道,更不要占用应急车道行驶,做到文明驾驶,平安回家。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