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儿媳打开装有"白色粉末"信件后 被送往医院

2018年02月13日 06:50:17 | 来源:海外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凡妮莎·特朗普。(图片来源:美联社)

  海外网2月1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2日早上,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的妻子凡妮莎·特朗普在位于曼哈顿市中心的公寓中打开了一封装有“白色粉末”的信件。随后,作为一项预防措施,凡妮莎·特朗普被送往纽约一家医院。

  美联社报道称,当地警方表示,经初步测试,该“白色粉末”并不危险。调查人员称,当地时间周一(12日)早上,凡妮莎·特朗普在公寓中打开了这封寄给小唐纳德·特朗普的信件,随后,她打电话给911,称“咳嗽,感到恶心”。

  需要指出的是,这不是特朗普家人第一次收到包含“白色粉末”的信件了。早在2016年,同样被证明无害的这种信件也曾被送到特朗普次子埃里克·特朗普位于曼哈顿的公寓中。就在同一年,这种信件曾先后两次被送到作为特朗普竞选总部的特朗普大厦。

  另据路透社报道,当地警方发言人称,除了凡妮莎·特朗普以外,没有“感到恶心”等类似症状的凡妮莎·特朗普的母亲等两人也被送往医院。当地媒体称,事发公寓可能是凡妮莎·特朗普母亲的家。对于此事,负责保护美国总统家人安全的美国特勤局人员已经开始调查。目前,白宫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报道还称,自2001年以来,包含“白色粉末”的信件已经导致了5人死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