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失事客机一只黑匣子被寻获 机上无中国公民

2018年02月11日 23:42:1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俄罗斯一架载有71人的飞机从莫斯科起飞不久后坠毁,目前机上的一只黑匣子已经被寻获。

图为莫斯科郊外的雪原上散落的飞机残骸。

  报道称,出事的飞机隶属萨拉托夫航空公司(Saratov Airlines),失联客机机型为安-148,航班号6W703,当天从莫斯科飞往奥尔斯克,该飞机机龄7年,注册码为RA-61704。事故发生后,检方对萨拉托夫航空公司展开调查。

  据海外网,该架飞机的飞行员曾告诉空中交通管制员“有技术故障”,并试图紧急降落在茹科夫斯基的一个机场。

  据报道,失事飞机在起飞仅5分钟后便急速下降,直至信号从雷达上消失。上百救援人员已经抵达飞机坠毁现场,并已经发现了多具遇难者遗体。

  有目击者称,事发时看到“起火的客机从空中坠落”。此外媒体称,最近数日来俄罗斯普降大雪,能见度较差。

  客机原定飞往的奥伦堡地区州长告诉俄罗斯媒体,飞机上的“60多人”来自该地。

  报道称,安-148飞机是一款由安托诺夫设计局设计的支线客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