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政隆参加镇江代表团审议 以新思想引领高质量发展

2018年01月30日 19:30:02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省长吴政隆来到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镇江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

  

5e790000ffb1d9b5e004

  审议中,惠建林、张叶飞、郭琰、封孝权、李治顺、颜晓红等代表先后发言。吴政隆在审议时说,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了中央对政法工作以及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的工作要求,贯彻了省委第十三次党代会、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对政法工作的要求。

5e74000330061c567eb9

  ​吴政隆在认真听取、逐一回应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后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发展之所以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在于有以新发展理念为主要内容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科学指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新理念管全面、管根本、管方向、管长远。镇江要在新时代新征程找准发展定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引领高质量发展。按照"坚守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预期"总体要求,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襟,多做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工作,多做雪中送炭之事,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通过强化创新驱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宁镇扬一体化发展、抓好"破、立、降"、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着力强化产业支撑;要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以过硬成果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水平更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强。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王琎 臧西宁 杨尔希 张正)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