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8年01月30日 16:47:1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今天下午,江苏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50名。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808人,实到793人,符合法定人数。

  李小敏、周乃翔、史和平、刘永忠、姚晓东、惠建林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首先通过了由14名代表组成的选举监票人名单。接着,宣读了江苏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本次大会应选我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150名。经各代表团充分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确定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共183名,差额33名。

  大会进行了投票选举。代表们认真画写并核对好选票后,依次到设在主席台和会场座区内的6个票箱前郑重地投进了选票。

  选举计票结束后,大会主席团召开第六次会议,听取总监票人关于大会选举结果的报告,确认选举结果有效。

  根据计票结果和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大会当场宣布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当选人名单。本次选举发出选票793张,有效票791张,150人当选为江苏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完整名单

  大会以热烈的掌声向当选的代表表示祝贺。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明 高彦 陆啸 刘堃 曹鹏 荔枝编辑/沈颖 摄影/黄磊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