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摘要)

2018年01月29日 19:20:15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年1月29日政协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摘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8年1月25日至29日在南京举行。

  会议认真学习和讨论了娄勤俭书记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在会议开幕时所作的讲话,同意蒋定之同志所作的政协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周健民同志所作的政协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赞同吴政隆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书面报告,选举产生了政协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会议认为,娄勤俭书记的讲话对于动员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为开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作出"江苏贡献",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会议认为,在中共江苏省委坚强领导下,在省政府和各有关方面大力支持下,省十一届政协工作呈现出团结民主、务实进取、蓬勃发展的生动局面,为省十二届政协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省十二届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江苏省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谱写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新篇章、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共同奋斗!(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 冯源)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