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01.27

2018年01月27日 07:11:2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人社部:将开展社保卡线上身份认证与支付结算服务】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26日人社部召开的四季度新闻发布会获悉,下一步我国将全面实施全民参保计划,加快推进全民参保登记数据动态管理。开展社会保障卡线上身份认证与支付结算服务。

  【报告:北京居民上班路途全国最远 平均17.4公里】

  中国新闻网消息,26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7年北京成为中国单程通勤距离最远的城市,居民上下班通勤距离平均17.4公里。东莞和深圳紧随其后。城际通勤日益普遍。京津冀、长三角和珠三角三个地区的城际通勤增长了186%

  【33名“越南新娘”获救揭拐卖产业链:几乎每省都有代理】

  新京报记者从昆明铁路公安处了解到,201610月以来,多名越南籍年轻女子以偷渡方式入境,再通过昆明火车站前往国内各地,随后以数万元价格对外出售。拐卖团伙内部分工非常明确,横跨国境内外。有负责在越南境内挑选、诱骗的;有负责从越南带人入境;还有负责“分销”的中介,几乎每个省份都有类似“代理”。

  【新一轮降雪又来了,江苏交警提醒:就别开车出门了!】

  我苏网综合,周末两天全省部分地区还将迎来新一轮降雪冰冻天气。目前,全省公安交警已经提前做好针对暴雪天气的应急处置预案。据悉,针对暴雪天气,交警建议广大市民,这两天能不开车就别开车出门啦!

  【荷兰一青年中心发生枪击案 已致一死两伤】

  央视新闻消息,据荷兰警方消息,当地时间26日晚约7点左右,在阿姆斯特丹城区的一个青年中心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一死两伤,有消息称,遇难者是一名17岁男孩来自摩洛哥,而受伤的是一名19岁男孩和一名青年中心的实习生。

  【中国建斯里兰卡新地标 高350米将成南亚第一高塔】

  人民日报消息,位于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市区的莲花塔,西临海滩约1公里,东接机场主路,北望科伦坡港,南邻贝尔湖畔。在科伦坡,没有人不知道这座正在建设中的高大建筑,它尚未建成已成地标。

  【美国去年四季度经济增速低于预期】

  新华社消息,美国商务部26日发布的初步统计结果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美国经济按年率计算增长2.6%,低于三季度的3.2%,显示美国经济增长动能在去年底有所回落。四季度经济增速显著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3%

  【丹麦生蚝泛滥后澳海胆也成灾 网友:快发“海胆签证”】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台媒称,继丹麦生蚝泛滥后,澳大利亚东海岸也传出海胆泛滥成灾,几乎将海底啃成一片荒漠,影响当地海洋生态。消息传至大陆,网友纷纷表示,快发“海胆签证”,保证将整个海岸吃得干干净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