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气象 新征程】创新制度与规范 让民众生活更安康

2018年01月26日 21:26:2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今年是江苏两会的换届之年,许多代表委员都是“新面孔”,徐州市城管局局长徐健和泰州靖江市人民医院大内科副主任胡方斌就是首次履职的代表委员,他们都带来了关于各自行业的新议案,是不是很好奇新议案的内容?一起来看看今天的江苏两会微日记。

  徐健代表带来了关于“城市治理立法”的议案,他希望将几届徐州城管人摸索出的“徐州模式”在全省进行推广,并且以立法的形式予以规范。 什么是“城市管理”?听听徐健代表怎么说!

  今年,有三十多年行医经验的代表胡方斌对医患矛盾深有感触,这次他带来了一份名为《参照交强险建立医疗事故第三方强制责任保险制度》的议案,希望由此建立完善医疗事故保险制度,保障行医安全,缓解医患关系。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钱一鸣 我苏网 记者/孟煦 编辑/李瑶 设计/王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