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首席运营官正式辞职 去了一家金融服务初创公司

2018年01月24日 07:19:11 | 来源:BI中文站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Twitter前首席运营官安东尼-诺托

  BI中文站 1月24日报道

  Twitter首席运营官安东尼·诺托(Anthony Noto)已经正式辞职,即将就任金融服务初创公司SoFi的首席执行官。

  Twitter在本周二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了安东尼·诺托离职的消息。消息公布后,Twitter的股价下跌了大约3%。

  安东尼·诺托在本周一正式向Twitter提出自己的辞职申请,并且表示将成为SoFi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之前外界曾有关于此消息的报道,而现在该消息终于被证实。安东尼·诺托将从3月1日开始走马上任。

  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安东尼一直都是Twitter坚定的支持者,同时也是公司领导团队中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代表整个公司对安东尼的热情和影响表示感谢,并祝贺成功的找到了自己的新角色。”

  安东尼·诺托在2014年7月加入Twitter,担任首席财务官一职。之前他在高盛银行任职时,曾负责了Twitter的IPO。在此之前安东尼·诺托曾在NFL橄榄球职业联盟担任了三年的首席财务官。从2016年11月开始,安东尼·诺托成为了Twitter的首席运营官,当时他从前任首席运营官亚当·贝恩手中接过了这个职位。

  安东尼·诺托将从3月1日起接任汤姆·哈顿成为SoFi的首席执行官。后者去年9月成为SoFi的首席执行官,但随后由于面临性骚扰的调查而辞去了该职位。

  安东尼·诺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很高兴获得这样一个很棒的机会,能够在集技术与金融服务于一身的新公司任职。目前SoFi面临着很好的机会,可以在学生和个人信贷领域建立属于自己的领导地位,为消费者打造下一代的金融服务,我很高兴与SoFi的同事们一起努力。”(编译/音希)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微信公众号:BI中文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