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岁女子从银行尾随偷走八旬老人2.5万 1天后被拘

2018年01月23日 17:12:48 | 来源:楚天都市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原标题:59岁女子从银行尾随偷走八旬老人2.5万,一天后被刑拘

  八旬爹爹刚从银行取了2.5万元回家,转眼就被偷走。警方一天后就破案,原来,是一名59岁婆婆从银行一直跟到爹爹家里,伺机盗窃。

  1月16日17时许,武汉市江岸区楚善里的80岁柯爹爹报警称,自己刚从银行取出的2.5万元现金不见了。民警查阅监控视频并现场走访,发现柯爹爹在银行取钱、进超市买菜及回家的路上,都有一名女子尾随其后,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进一步询问柯爹爹得知,他在银行清点完后,把钱放进自己随身携带的包中时,有个婆婆主动上前聊天。他离开邮局后,婆婆一直跟着,最后跟回了他的家中,还问这里是否住着一个姓王的人。柯爹爹急着上厕所没搭理她,将其请出了门外,但门没锁,装钱的包则放在桌子上。等他从厕所出来,发现钱不见了,婆婆也走了。

  民警根据视频监控获取的嫌疑人截图,广泛发动社区民警、治安积极分子辨认比对。上海派出所的社区民警董明喜一眼认出,嫌疑对象是其辖区中山大道一副食店的女老板吴某。17日下午,民警在店内将吴某抓获,并追回被盗存折及现金2.5万元。

  59岁的吴某交代,当天她在银行排队,发现有个爹爹站在大厅里,拿着厚厚一沓钱正在清点。于是她起了歹念,尾随爹爹至其住所,伺机盗窃后逃离。

  目前,嫌疑人吴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来源:楚天都市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