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南京公司携手美国瓦里安医疗 共谋产城融合之道

2018年01月23日 10:15:53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2中国金茂南京公司与美国里安医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玄武湖金茂广场威斯汀大酒店举行。中国金茂总裁助理兼金茂南京区域总经理总经理林忠海先生瓦里安医疗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张晓先生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

  

  (右为中国金茂总裁助理兼金茂南京区域总经理总经理林忠海、左为瓦里安医疗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张晓)

  引领创新科技、创造城市未来

  中国金茂是世界500强中化集团控股子公司,于2007年8月17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HK.00817)。作为国内领先的城市运营商, 中国金茂围绕“两驱动、两升级”核心理念发挥其在资本领域和城市规划的优势,聚焦大文化、大健康和大科技三大领域优秀的产业伙伴合作不断实现产业升级从而带动城市价值的提升。

  瓦里安医疗创建于1984年,第一家入驻硅谷的高科技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集医学、科研和工业领域的影像部件及安全检测相关设备的供应商致力于提供癌症及其他疾病放射治疗、放射外科、质子治疗和近距离放射治疗设备及相关软件。瓦里安进入中国已有30年的时间,国内90%以上三甲医院都是利用瓦里安的技术和设备,其为我国的健康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为此瓦里安被北京市政府认定为“北京生物医疗产业跨越发展工程(G20工程)”。目前瓦里安在全球拥有22个最先进水平超导回旋加速器及笔形束为基础的肿瘤质子治疗中心,其设备技术为核心同时依靠大数据积累人工智能攻克中国癌症诊疗的难关。

  

  (瓦里安质子中心全球分布图)

  中国金茂正是看中了瓦里安医疗高精尖的技术特长和在全球发展质子诊疗中心的愿景瓦里安医疗比较重视中国金茂在行业内的品牌和南京区域的实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助力健康中国。目前中国金茂在南京开发的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项目和汤山温泉康养小镇项目都是十分优质的产城融合项目。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充实中国金茂城市运营商发展理念的产城融合生态体系,未来中国金茂南京公司携手瓦里安医疗,积极发展高科技研发、高科技制造产业,并推动精准医疗、医养中心、基因检测、质子医院相关城市运营项目落地,不断提升中国金茂的城市运营水平。

  入宁五年,全面践行城市运营战略

  充满潜力的六朝古都成为金茂践行“城市运营商”角色的理想之地,经过五年深耕,金茂南京开发业态从一级土地开发、住宅、写字楼、酒店到商业运营,“开发+持有”的“双轮”所有业务均在南京实现落地。

  2014年,中国金茂获得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上坊中心区棚户区改造的项目开发权,并采用“先整体规划,再开发”的一二级联动模式进行开发秉承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和青岛中欧国际城等项目的成功开发经验,经过三年的开发建设,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的基础设施建设有序开展、引入重点名校琅琊路小学,产业日系日益升级。作为南京未来新兴产业的聚集区,知识精英聚集的工作和生活区域,区域价值日益凸显。

  

  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效果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