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看盐城市十条“最美骑行线路” 有哪些

2018年01月23日 06:18:43 |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1日,200多名骑友欢聚一堂,参加盐城市自行车运动协会2018迎新年会。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的优秀骑友,并评选出市内10条“最美骑行线路”。

  该协会成立四个月以来,组织了2017“工商银行杯”盐城自行车联赛滨海站、2018元旦迎新首届“环盐城”绿色公益骑行等活动;县(市、区)多个协会、俱乐部多人多次代表盐城组队参加了中国淮安“一带一路”户外三项挑战赛、全国旅游城市巡回赛南京-绩溪300公里挑战赛、扬州穿越唐宋马拉松自行车赛,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去年年底,协会组织70多名车友参加南京水墨大埝8小时耐力挑战赛,报名的20支团队中,16支安全完赛,得到赛事组委会高度评价。

  当天年会上,该协会还对2017年度在竞技比赛取得佳绩的个人与团体、大众骑行杰出代表等进行了表彰。同时评选出市区10条“最美骑行线路”,分别是:滨海体育中心-S327-八滩镇-月亮湾,全程65公里;响水-黄响路-黄圩森林公园-老308路-云梯关-孝子妨,全程35公里;东台西溪宋城-新204-352省道-川新线(老海堤公路)-梁垛河闸-条子泥看海-228国道-黄海森林公园,全程123公里;阜宁捷安特自行车店-S329-羊寨镇-桃花源园区-中山路-北沙,全程45公里;建湖县城滨河路顾家大桥至南环10公里;射阳后羿广场-S226-洋马菊花园一黄尖牡丹园,全程80公里;大丰湿地公园-大丰港-大丰麋鹿保护区,全程60公里;盐城-大纵湖,全程55公里;冈合线(上冈到兴桥29公里);盐城市区-建军东路-新洋港,全程60公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