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国家高新区总数全国第一,南京高新区全国排名前50

2018年01月23日 06:39:36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你知道江苏的高新技术产业很牛,但你知道它到底有多厉害吗?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下发了《关于通报国家高新区评价(试行)结果的通知》,通知中显示,江苏省国家高新区总数达 18 家,位居全国第一,成全国首个实现国家高新区设区市全覆盖的省份。

  其中,苏州工业园区在全国 147 家参评高新区中,排名第 5 位,苏州高新区排名第 17 位,常州高新区、南京高新区等 7 家高新区进入前 50 位,其余 9 家高新区全部进入前 100 位,总体来说,江苏省国家高新区的平均排名上升,相比上一年度提高 9 位。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国家高新区综合评价由科技部火炬中心组织实施,每年从知识创造和技术创新能力、产业升级和结构优化能力、国际化和参与全球竞争能力、高新区可持续发展能力等四个方面,对全国国家高新区进行评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