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部分区小学 期末考试提前进行

2018年01月20日 09:26:20 |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南京市鼓楼区、秦淮区的小学生家长陆续接到学校通知,原定于下周四、下周五开始的期末考试要提前到下周一、下周二进行。记者了解到,根据天气预报,下周三起南京将迎来雨雪天气,学校为了保证学生的出行安全,对期末考试时间做出调整。

  记者从权威渠道核实,鼓楼区小学的期末考试时间安排确有调整。1年级学生学业考核提前至下周一(1月22日);2-6年级期末考试时间提前至下周二(1月23日)。周三起学生都不到校,2月2日返校领取素质报告书。随后秦淮区的家长也接到通知:由于天气原因,下周全区小学期末考试时间提前到周二,考试科目和时间顺序不变。

  记者从建邺区一所小学了解到,学校没有接到区教育局的相关通知。“建邺区的期末考试本身时间比较早,集中在1月22日、1月23日两天,应该避开了雨雪天气。”对于小学期末考试时间调整,南京市教育局表示尚未做统一安排。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