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朝鲜通知1月20日将派七人艺术团先遣队访问韩国

2018年01月19日 13:17:44 | 来源:澎湃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7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韩朝双方代表走出会谈现场。 新华社 图

  朝鲜明天将派一个艺术团先遣队访问韩国。韩联社19日援引韩国统一部的消息称,朝方通知称,在20日和21日两天将派一个由7人组成的先遣队前往韩国,检查艺术团在韩国首尔和江陵的表演场地。

  报道称,这支先遣队将由朝鲜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领衔,经陆路进入韩国。韩方回复称,将在对朝方提议进行考量后作出回应。

  15日,韩朝在板门店举行工作会谈,讨论朝鲜艺术团赴韩参奥事宜,玄松月参加了当天的会谈。当天晚上,韩方公布会谈结果称,朝鲜将在冬奥会期间派遣三池渊乐团赴韩演出,规模达140余人。该艺术团将在江陵和首尔两地,进行韩朝民谣和世界名曲的演出。此外,朝方还提议艺术团由陆路访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