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便宜把自己坑进拘留所 行驶证年审盖假章被扣查

2018年01月18日 14:44:4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南京交警高速一大队的民警发现了一辆涉嫌过检的车辆,但是当把这辆车拦下来的时候,却发现行驶证上的有效期是到2018年,并未过检。

  当时,交警在检查站接到缉查布控系统的报警,称有一辆苏A牌照的宝马车可能是一辆报废车辆。据了解,驾驶员姓胡,他出示的行驶证上显示车的检验有效期到2018年的8月。不过交警发现,这本行驶证的字体十分粗糙,与正规的行驶证有一些差异。经查询,胡某驾驶的这辆宝马车已经被强制报废:“这辆车的检验有效期到2014年就截止了,此后就没有再进行过年检,因为三次未检,这辆车已经达到报废标准了。”南京交警高速公路一大队三中队臧杰介绍说。

  一番询问之下,胡某终于说出了实情,原来,这辆宝马745是胡某今年7月份购买的二手车,花了7万多从广东买过来,所有的证件都是卖家提供的,车子也没有过户。

  驾驶报废车辆上路行驶,本身就是违法行为,胡某又涉嫌使用伪造的行驶证,将面临7000元罚款,20天拘留的处罚,同时他的驾照也将被吊销。直到此时,胡某才悔不当初,贪便宜买了来历不明的车辆,自己坑了自己。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莫玫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