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货车失控连撞5车 致1人重伤2人轻伤

2018年01月18日 09:37:5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广西一大货车失控连撞5车致1重伤2轻伤

  图为事故现场 陈记松 摄

  中新网柳州1月18日电17日,一货车在广西柳州市柳石路与都乐路口附近失控连撞5车,导致交通一度中断,1人重伤2人轻伤。

图为一辆出租车被撞毁 陈记松 摄

  图为一辆出租车被撞毁 陈记松 摄

  据民警介绍,13时38分左右,柳州交警支队监控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柳石路都乐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多车受损,有人受伤。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事故中受损的车辆占据了北往南全部的车行道,交通一度中断。

  为疏通道路,民警在现场摆放反光锥筒、拉起警戒线,从附近路段快速调派警力前来支援。同时,民警用警车在对向车道开辟一股车道供北往南方向车辆临时通行。

  据事故中一辆小车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当时一辆厢式货车冲入等候红灯的车流,最先与一辆红色轿车相撞,然后推着红车连续撞击3辆小车与一辆大货车。其中,红色轿车后车厢严重变形,车头受损严重。厢式货车失控撞断路旁两棵树木,其前轮完全脱落,底盘和车头也受损严重。

涉事厢式货车失控撞断了路旁两棵树木。 陈记松 摄

  涉事厢式货车失控撞断了路旁两棵树木。 陈记松 摄

  初步调查,该事故造成2人轻伤、1人重伤,6车受损。重伤员为红色轿车上的乘客,该乘客已送医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图为涉事大货车 陈记松 摄

  图为涉事大货车 陈记松 摄

  经查,该事故由厢式货车追尾引起,已判定该车驾驶人黄某负这起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