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推出孝心福袋 了解爸妈真正的需要

2018年01月18日 09:23:1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距离2018狗年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置办年货、筹备礼物已经成为了人们近来关注的重点,“过年送父母的十大礼物推荐”、“过年送爸妈什么好”、“父母最需要的是什么”等等话题也进入各大网站话题热议区。那么,究竟什么才是父母真正需要的新年礼物?你的父母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小编通过专业分析,得到一个全新的答案。

  小杨是一家广告公司的小职员,这是他上班的第三个年头。因为工作太忙、因为路程太远,2000公里外的父母也许一年也见不到一次面,平时通电话父母总说身体健康不用担心,可实际上他们身体上的毛病孩子或多或少都知道。每次回家小杨总是带满了大包小包的礼物,可父母总说不需要不需要、人回来就好。等第二年回去一看,上一年买回家的理疗仪已经落灰了一整年,小杨很苦恼,因为不能常侍父母身旁尽孝而不安。又要过年了,这次到底要送父母一个什么样的礼物,才能让父母觉得,自己从没离开呢?

  小金是大城市的工作狂,一个女孩子背井离乡在外打拼,父母难免很担心孩子吃不好睡不好,每天总是按一日三餐打电话问她的状况,虽然小金百般解释,父母总是不信,毕竟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小金很苦恼要怎样父母才能放心她独立生活,于是不断实践后发现,只要把“打电话报平安”换成“打视频电话让父母看见健康快乐的自己”父母才能真正放心。

  只要宽带网速够快,2000公里也不过是一个视频电话的距离。其实送父母最好的礼物不是保暖内衣、保健品、理疗仪等物品,更不是物质上、金钱上的一切,而是一个视频、一声问候,让父母看见、让父母放心,这才是真正的孝心。

  我们感恩父母,因为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抚育我们长大成人,为我们构筑舒适温暖的家。从呱呱坠地到咿呀学语,从入学升学到择业择偶,父母无私的关爱陪伴了我们生命的每一个阶段。然而当我们真的长了翅膀学会了独立,却渐渐远离了父母,总觉得人生有太多事儿要忙。莫等回过头才发现,子欲养而亲不待。

  恰逢年末,喜迎新春之际,2018你将为父母做出怎样的改变?也许只需要一个包年只要800元的“孝心礼物”——中国电信孝心宽带!嗨无限用户还享受五折特权!只要360元即可包年,平均一天不到1元!让父母觉得珍贵的并不是礼物的价值,而是你的一份孝心,这种礼物带来的幸福感是无价的。

  礼物贵在用心,孝心宽带用几顿饭的钱就可以和爸爸妈妈一大家人亲密一整年。据了解,在各大连锁卖场、电信营业厅或登录天翼生活APP均可办理孝心宽带。

  你的孝心,中国电信帮你实现:让爱永远亲密无间!孝敬父母,时不我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