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裔夫妇被杀案:3名嫌犯被捕

2018年01月18日 06:47:59 | 来源:海外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海外网1月18日电据美国当地电视台报道,三人因涉嫌伏击和枪杀61岁华裔林姓夫妇而被捕。

  根据当地警方发布的监控视频显示,两名男子有重大的作案嫌疑。据悉,林姓夫妇的儿子11日开始收不到父母的消息,于13日晚上去探视父母并寻求警方帮助,警方赶到后,与其子破窗而入,发现林姓夫妇家中遭到洗劫,两人被捆绑着并已被杀害。”

  警方认为,他们是在车库内遭到伏击,然后被凶手胁迫进入家中。根据警方公布的监控录像显示,两名嫌疑人于当地时间11日晚上大约8点20分时抵达了案发现场,“两名嫌疑人从大门下方爬进了案发现场。”当晚8点40分左右,夫妇二人回到家中,“当他们停车后,遭到犯罪嫌疑人的伏击,大约3小时后,两名嫌疑人开着林先生的保时捷离开了案发现场,并在第二天早上回到案发现场开走了自己的车,我们认为此后几天犯罪嫌疑人曾多次返回作案现场。”

  据此前报道,61岁华裔男子Bao Lam与妻子Jenny Lam星期六(1月13日)被警方发现陈尸在得克萨斯州的家中。警方当天接获两人的儿子Rich Lam的求助电话,Rich Lam指称已数天无法与父母取得联系。Rich Lam表示,他来到父母家,没有人应门或接电话,他透过窗户望去,看到房子被洗劫一空,于是报警。

  警方晚上9点抵达两人的住宅,当警方到达时破窗而入,发现两人陈尸一楼,尸体遭捆绑在一起并遭射杀,相信两人已死亡超过3天。案发住宅位于休斯顿一个幽静且有保安的诺斯盖特乡村俱乐部社区,房产价值百万美元,该社区只有18栋房子,且有门控。

  家中有被洗劫的痕迹,枪支和其他财物已不见踪迹。哈里斯县(Harris County)警长冈萨雷兹(Ed Gonzalez)表示:“现场十分混乱,家具被掀翻,柜子被打开,警方需要一定时间来整理现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