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行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为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作准备 蒋定之主持并讲话

2018年01月17日 19:32:51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7日,省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在宁举行。省政协主席蒋定之主持开幕会并在会议结束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省十一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报告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决定和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听取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对过去五年省政协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会议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并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蒋定之在讲话中指出,五年来,各位委员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事业放在心上,以全省大局为重、以民生关切为念,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职尽责,很好地发挥了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政协事业需要一届又一届政协委员继往开来、接力奋斗。省十一届政协的部分委员,将不再担任下一届省政协委员。相信离任的同志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协事业的发展,希望留任的同志勇于担当责任,在新一届省政协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谱写好政协工作的新篇章。

  省政协副主席徐鸣主持闭幕会。副主席程崇庆、范燕青、许津荣、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王雪非、阎立,秘书长吴洪彪出席会议。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2018年1月17日政协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18年1月下旬在南京召开,会期5天。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学习讨论中共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讲话;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政协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 吴刚)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