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一女子朋友圈写“遗言”服药自杀 网友跨省报警救人

2018年01月16日 14:21:0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苏州吴江的王女士(化名)因家庭纠纷,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并且在朋友圈留下遗言,但是身边的亲人无一察觉,而是远在杭州而且之前并不是很熟的网友李小姐发现了不对劲。

  “真心感谢曾经有过你们,感谢你们所有的好友;世上没有后悔药,自己的祸自己承担,好好珍惜眼前人;全世界拜拜“。王女士在朋友圈发了这样的话后,她的微信好友李小姐意识到有些不对劲。尽管俩人之前并不熟络,但李小姐还是决定哪怕多个事,也要搞踏实。

  于是她打去电话,电话中,王女士告诉她,已经吃了老鼠药。李小姐急了,立即向警方求助。在接报警情后,民警立即对王女士身份进行查证,并通过电话联系到了王女士,在获取王女士目前所在位置后,民警立即赶往救助。

  民警赶到现场时,王女士正在与不知情的家人在饭馆吃饭。在得知王女士服食老鼠药后,其家人十分震惊。经询问,民警得知王女士已服食老鼠药将近两个小时,情况十分危急。民警立即将王女士送至卫生院进行紧急救治,但是王女士一心求死,拒不配合。

  在民警与医生的极力劝说下,王女士终于同意通过灌水催吐的方式进行紧急救治。随后,民警联系120将王女士转送至吴江第一人民医院救治。目前,王女士已无生命危险。

  经了解,原来王女士因为家庭矛盾心情郁结,一时想不开去集市买了老鼠药服用,王女士将自己轻生的行为发在了朋友圈,幸亏及时报警,才得以脱离危险。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李芙蓉 编辑/范文昊)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