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山温泉养生小镇未来啥样?S6宁句城际有望通达

2018年01月16日 10:43:47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5日,记者从南京市规划局了解到,汤山新城温泉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及汤山温泉养生小镇城市设计开始公示,征询公众意见。

  汤山新城温泉片区规划区位于南京市东郊、汤山新城(街道)中部,西临古泉片区,东临汤水河片区,是汤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核心功能板块。规划范围北至沪宁高速公路、东至圣汤大道,西至汤山山体西侧,规划用地面积8.65平方公里。规划功能定位是集温泉度假、健康养老、主题文化于一体的旅游功能板块。未来形成“一核两心,一带四片”的总体布局结构。其中:一核:旅游服务核心;两心:健康养老服务中心、特色老街服务中心;一带:旅游功能联系带;四片:环山旅游片区、老镇生活片区、温泉公园片区和养老生活片区。

  在配套上,未来,温泉养生小镇片区将规划幼儿园4所,小学2所,初中1所。在交通上,宁句城际轨道线S6号线此前一直传说会经过汤山,到达句容。该规划中表示,该线路正在论证阶段,最终方案还未确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