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2018“新时代 新梦想”全国网媒新春走基层活动安徽站正式启动

2018年01月15日 20:35:4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认真践行“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更好锻炼网络媒体采编人员队伍素质,1月15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主办,安徽省网信办承办的2018“新时代 新梦想”全国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在凤阳县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门前广场拉开大幕。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出席启动仪式。荔枝新闻作为江苏地方新闻网站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全国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以“新时代 新梦想”为主题,以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小岗村为重点,将依次走进安徽省滁州、合肥、六安、芜湖、黄山等5地,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采访报道,一起见证安徽各地各行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充分反映改革开放以来安徽农村改革发展和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的新作为、新气象、新亮点。

  中央网信办传播局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滁州市委负责同志致欢迎辞,安徽省网信办负责同志主持启动仪式。网络媒体代表发言并接过活动徽章和旗帜。

  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央视网、千龙网、中安在线等三十多家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的采编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