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怀疑妻子有外遇将其杀害 事后喝农药欲自杀

2018年01月15日 01:42:56 | 来源:华商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华商报商洛讯 怀疑妻子有外遇,用铁榔头将妻子杀害后,喝农药自杀未遂。1月11日,商南县公安局破获了一起因家庭矛盾引发的故意杀人案。

  11日下午3时许,商南县城朝阳小区一居民报案称:有夫妻俩打架,丈夫将妻子打成重伤。接警后,商南县公安局立即行动,警方到达现场后,受害人余某(女)已失去生命体征,行凶者曹某(男,46岁)服毒自杀未遂,民警将其送医救治。

  经查,2016年7月左右,家住朝阳小区的余某与曹某因感情矛盾争吵后离家出走,2016年12月回家。曹某认为妻子有外遇,遂对余某产生怨恨,经常争吵。2018年1月10日晚,夫妻俩因感情问题再次发生争吵,曹某给其女儿交代后事,告知其女儿家中现金存放位置及手机、微信密码,并让其照顾好年幼的弟弟。

  11日下午3时许,余某又要出门,曹某强行阻拦,两人发生激烈争吵和打斗,曹某从身上掏出事先藏好的铁榔头击打余某头部,后拿出准备好的农药喝下,再次用铁榔头击打余某头部数下。认为余某死亡后,曹某上楼回到房间欲自杀,后被民警抓获送医救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