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穿着警服去作案 假警察自投罗网

2018年01月13日 17:24:2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连云港赣榆区发生多起偷盗案件,受害人称,盗窃他们财物的人还穿着一身警服,正当民警准备这个"李鬼"进行布控的时候,这名假警察居然自己送上了门。

  2017年12月6号,一家烟酒店里的监控视频显示,一名身着警服的男子与店主聊天,随后便偷走了店里的物品。事后,店主粗略统计了一下,损失达到了1000多元。仅仅隔了一天,另外一家旅店老板上了个厕所回来后,发现放在收银台里的700多元钱不见了。

  民警发现,这名穿警服的杨某在短短一个星期之内,仅查实的盗窃行为就有三起。正当民警们准备对其布控时,杨某却自己送上门来。

  民警外出调取监控的时候,在路边就发现了杨某,上前核实身份时,杨某交代了他的名字,就是民警要找的人。杨某被抓获归案后称,自己通过非法渠道获得一套高仿警服,于是冒充警察进行盗窃,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