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大桥被冻裂?主管部门回应

2018年01月12日 20:08:4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1月份以来,江苏持续出现低温、暴雪天气,尤其是苏北地区,温度最低达到了零下九度,给各地交通、基础设施带来了很大的影响。这几天网上还传出了一个视频,说泗阳大桥都被冻裂了,事实真的如此吗,来看记者的现场探访。

  这段视频在网上传播开以后,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大家纷纷提出疑问,大桥真的是被冻裂了吗?这么长的裂缝会不会存在安全隐患?今天上午,记者找到了这座连接县城与城南的泗阳大桥,据了解,泗阳大桥于2011年建成通车,长666米,宽26米,是中国千里运河上的第一座A型斜塔斜拉桥,更是泗阳的地标建筑,大桥南段的路面上的确有一段长约50米左右的裂缝。

  记者观察了一圈发现,路面裂缝的位置并不是在大桥主体结构的桥面上,而是桥南引道填土路基段的路面上,也就是说,出现裂缝的路面下面并不是空的,而是泥土压实的路基,路基与桥面的分界线是一条伸缩缝。那么,这道裂缝到底是怎么出现的呢,泗阳县交通局的工作人员现场作出了解释。

  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多次到实地进行了调查,经过细致的分析后确定,大桥通行不会有任何的安全隐患,对于裂缝的处理,也已经制定了相应的措施。

  江苏城市频道为您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