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秒13分背景帝酒驾被捕 算上这次他已二进宫!

2018年01月09日 09:10:35 | 来源:休斯顿纪事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时间1月9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前马刺球员德文-布朗于当地时间周日夜里在曼哈顿西区因为酒后驾车遭到警方拘捕。

  布朗被捕

  据当地警方透露:当时大概是夜里11点左右,他们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发现布朗牵涉其中。当警员赶到现场时,可以从布朗的呼吸中闻到“强烈的酒精气味“,并可以明显看出他的醉态。

  在经过相关检测后,警方以酒驾罪名将布朗拘捕。根据网上查询到的相关记录,布朗在翌日凌晨5点左右,缴纳1000美元的保释金后,被警方释放。

  值得一提的是,布朗在2013年5月就曾有过一次酒驾被捕的前科,因此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因同一原因被捕,属于“惯犯“。

  布朗是圣安东尼奥本地人,大学时就读于德州大学,并成为校史头号得分手。作为一名落选秀,他职业生涯先后在掘金、马刺、爵士、黄蜂、骑士、公牛等队效力过8个赛季,总共465场比赛里场均贡献7.2分2.8个篮板1.5次助攻。

  对于广大中国球迷来说,对布朗最深刻的印象还是当初麦迪35秒13分的那场比赛。最后时刻,麦迪就是从布朗手中完成的抢断,然后射中绝杀的一球。

  (山丘)

  正版NBA真实竞技手游《最强NBA》火爆上线,下载游戏即刻拥有海量福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