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南通医生跪地抢救晕厥老人 大爱刷爆汉中朋友圈

2018年01月08日 19:31:09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5号下午,在陕西汉中火车站,一名老人突然倒地不起。危急时刻,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被派往当地对口健康扶贫的医生吴昊挺身而出。

568200050c1992d04fbe

  画面中跪地进行人工呼吸的就是如东县中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吴昊。当天下午她到达汉中,准备出火车站的时候,突然看到两个老人搀扶着一位昏迷的老人。

56830004df4a29b59367

  如东县中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吴昊:“那两个老人他们也不清楚,说看他倒下去了,扶起来的。我就赶紧摸了一下他的脉搏,没摸到。”

568200050c27f3c450e4

  吴昊立即将老人放平在地上进行抢救,这时人群中一名男子也参与到抢救中来。随后120到达现场,将老人送往医院。这时吴昊发现,和他一起参与抢救的男医生原来是来接她们的。

56830004dfc8b69b89bf

  如东县中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吴昊:“医生都会这样子的,很正常的一件事情,真的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56830004dfd0887c6ad2

  ​两人素未谋面的医生,同时为一位素不相识的老人做出大爱之举,刷爆了汉中市民的朋友圈,大家纷纷为这位来自南通的美丽医生点赞。(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李明洋  南通台 如东台)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