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口两船碰撞事故现场打捞起一具落水人员遗体

2018年01月08日 22:58:15 | 来源:新华社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华社北京1月8日电(记者赵文君)记者8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在长江口两船碰撞事故搜救现场,“东海救117”轮在事发水域发现并打捞起1具落水人员遗体,初步判断为“桑吉”轮遇险船员,后续将按照相关程序做好身份确认和移交工作。

  交通运输部正全力组织开展搜救工作,进一步扩大搜寻范围。现场指挥船“海巡01”轮,组织13艘搜救船舶以“桑吉”轮为搜寻基点,在900平方米海里范围内开展不间断搜寻。

  6日20时许,巴拿马籍油船“桑吉”轮与中国香港籍散货船“长峰水晶”轮在长江口以东约160海里处发生碰撞,导致“桑吉”轮全船失火。

  目前,事发水域海况较差,有雨,西北风7至8级,浪高3米,“桑吉”轮仍在燃烧中,对“桑吉”轮的火势监测和遇险人员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上海打捞局已派出“华吉”轮,携带防护服、防护面具以及气体检测设备赶往现场参与搜救工作。“长峰水晶”轮已于8日上午恢复航行,在“东海救118”轮的护航下驶往舟山。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