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乡贤出资13万装路灯善举感动村民

2018年01月07日 09:52:08 | 来源:淮安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日,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岔河镇沈渡村举行“乡贤亮化工程剪彩仪式”,祝贺朱克先、荣为群出资13万元安装的路灯投入使用。该工程安装路灯87盏,架设路灯线路11公里,灯路电缆150米,路灯计量控制箱5台。首批为沈渡村出资尽力的5位乡贤与村民一起见证了这个特别的剪彩仪式。

“乡贤亮化工程剪彩仪式”在沈渡村委会门前举行

  另几位乡贤——朱洪波为全村80岁以上老人购买合作医疗保险、3位乡贤为村开总部经济税票9000万元,朱洪波、陈往宽两位老板还把在外地的企业转到沈渡村、晁如权出资30万元购买非农业用地为全村老人去逝建公益性墓地,他们各显神通为家乡的新农村建设作贡献。

  村民围观电工调试路灯

  据了解,沈渡村在外创业能人共有30多位,听说这几位乡贤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其他老板们也纷纷表示将尽己所能为生养他们的沈渡村发展尽力,带领村民走上共同致富的道路。(曹政 李万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