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澜系开山之作进献江北 桥北纯新盘洋房盛礼即将献映

2018年01月05日 13:09:24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燕澜七缙,弘阳燕澜系开山力作,人居洋房盛礼,进献江北。

   

  弘阳·燕澜七缙最新力作——七缙洋房,号称十面采光。相信你们跟我一样,一瞬间就被十面所吸引,这对于传统意义上的南北通透而言,无疑是更大的挑战!别跟我说你一点都不好奇,反正我是很想知道:国际著名设计师梁景华先生是怎么做到的。

  我们知道,大多数普通住宅强调的南北通透,只能保证客厅和主卧的采光度,而次卧和书房的采光会相对弱些,室内无法达到完全的自然采光。

  

  (网络图)

  梁景华先生去燕澜七缙实地考察之后,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采用多窗模式。即在洋房13.6m最大面宽的基础上,将飘窗和阳台相互结合,使整个房间阳光充沛

  所谓的十面采光,不是真的有十个面,而是利用超大阳台和超多飘窗,让屋内的黑暗无处可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