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偷”走了我的雪?谢谢你让我一路畅通!

2018年01月05日 20:42:2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江苏城市频道记者/ 李冰清 潘为波)昨晚还是天色昏暗、漫天飞雪,上班族都很担心,这明天怎么办啦?可今天一早,出门儿一看,嘿,还真有点儿不敢相信。道路上的雪没了。于是,像难得通畅的早高峰道路一样,一条“昨夜、42000人守护南京!”微信在朋友圈飞速刷屏。

  航拍达人小郑,本想用自己的航拍机捕捉雪后的金陵美景,结果一大早架上小飞机,咦,谁偷走了我的雪?

  特地起个大早,王师傅提前两个小时,一路从安徽开到南京办事儿,结果,整整早到了俩小时。

  昨天,江苏发布暴雪橙色预警,南京部分地区发布红色预警,积雪厚度近20cm。而一夜之间,路面干干净净,畅通无阻,积雪和冰冻不翼而飞,一时间,路面畅通的惊喜刷爆了朋友圈。不少市民表示,仿佛下了一个“假雪”。这个“魔法”背后,是42000人的彻夜守候,不眠不休。

  一场暴雪,记录着奋战和艰辛,也记录着温暖和感动。谁偷走了我们的雪?是你们的辛勤付出。这座城,有你们真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