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南京多地停电 你中招了吗?

2018年01月05日 18:45:3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刚刚,南京多地停电!

  下午17点09,南京新街口、大行宫等多地发生停电状况。

  小编A写了一下午的稿子,没了;小编B剪了一半的视频,断了;小编C坐的电梯,掉了……多位网友反映遭遇停电,并在社交网站上开启吐槽模式: 


  停电的教训太惨痛,以后牢记“Ctrl+S 每秒一次”有木有!

  部分因为停电提早下班的市民,回家的路走得略艰难:停电造成地铁延误,大行宫、新街口等站内出现拥堵:

 

  据悉,此次停电事故持续了大约有15分钟。17点41,国网南京供电公司官方微博做出回应:因设备故障(具体原因正在隔离检查),今天17:09分,大行宫、新街口部分地区出现停电,经过电网智能调度,故障点已经隔离,绝大部分地区已经恢复正常供电。

  18点35,国网南京供电公司官方微博对停电原因作出解释:今天17时09分,因长白街道路开挖,造成220千伏钟大线电缆损坏,220千伏大行宫变电站正常供电受到影响,新街口、大行宫部分地区发生短时停电。南京供电公司依托坚强网架和智能调度系统,在短时间内隔离故障,17时27分主网全部恢复正常。至17时45分所有客户全部恢复供电。目前南京供电公司已组织人员对故障点进行紧急抢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