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新年新开局!江苏一大批民生工程项目竣工开工

2018年01月02日 11:21:4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岁末年初,江苏一批和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项目纷纷竣工或开工,为经济发展提速,为民生改善助力。

  近日,苏州高铁汽车客运站正式启用。苏州高铁汽车客运站在原先的高铁北站上车点基础上改建而成,增加了候车室、配备了座椅和空调等设施,目前可以容纳三四百人同时候车。根据旅客需求,目前客运站推出了前往南通、太仓、盛泽、常熟、张家港等方向的多条线路。

  苏州高铁汽车客运站负责人徐继明说:“主要是考虑方便旅客的中转,从本月起车站对部分县市班车进行了延伸,已经延伸到乡镇了。目前,这里平均每天发车100多班次,周末旅客可达四、五百人。”

  在盐城,市公交总公司在亭湖区投放了10辆纯电超级电容现代电车,开通了全省首条纯电超级电容公交线路。该线路运行的车型采用有轨电车核心储能器件的超级电容技术,具有环保节能和运营成本低等特点。

  盐城公交三公司302车队队长蒋士良说:“75路公交车采用了超级电容电池,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开启空调满负荷运行可以达到70公里。”

  在泰州,市城建重点工程--站前路、231省道北延两条快速路项目近日正式开工建设。这两个快速化项目于2019年全面建成后,泰州城区快速路将形成环网,有望极大改善城市的交通状况。

  泰州市站前路快速化改造工程1标段项目经理庄云说:“我们将努力尽快完成项目驻地的建设,以及部分灌注桩下部结构的施工,为大面积开展创造条件。”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年度城建重点工程也在日前集中开工,包括高新路北延工程、彭祖大道东延工程项目。项目全部完工后,徐州“一港一路三纵三横”路网格局将全面形成,城市面貌、城市功能、城市品质将发生颠覆式变革。

(本条新闻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