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员工好好工作 每人都送两室一厅

2018年01月01日 12:31:03 | 来源:腾讯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一线》李思谊

  2018年1月1日,在珠海举行的正和岛新年论坛现场,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企业家的新时代》的主题演讲中,她提及了“贾跃亭现象”并称企业家一定要讲诚信。

  董明珠在谈及投资人与被投企业关系时称,“我们对投资人负责,我们不对投机负责。她说,投资人把钱投给你,结果你把钱搞没了,贾跃亭出现了。” “贾跃亭开始是不是这样想我不知道,但是结果就是这样。” 她说,企业家在面对社会、面对员工、面对国家时,永远不能忘记“责任”二字。董明珠指出,面对社会、面对员工,一定要记着“诚信”二字。如果没有诚信,别人只会帮你一次。“我相信帮助贾跃亭的人太多了,但最后他让那么多的人失望。”“梦想的存在并不是让个人发展的更好,而应该是我们的存在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董明珠说。

  董明珠还表示:“我鼓励员工好好干下去,格力会给8万员工提供2房一厅的房子,只要你干到退休,房价再高都跟你没关系。”董明珠还表示,沙特王子也用的是格力空调,这就是技术降低了节约成本,技术改变带来未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