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美术馆:六场大展开启“跨年盛宴”

2018年01月01日 06:19:3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江苏城市频道记者/ 高蔡敏 詹骥望)在这跨年之际,江苏省美术馆将呈上六场艺术大展,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跨年盛宴”,一起去看看。

  据了解,今年元旦至春节期间,江苏省美术馆陆续推出了馆藏作品展,传统优秀民间美术系列,国际艺术家眼中的中国昆曲等各具特色的六大艺术展览,不仅汇聚了江苏省老中青三代艺术家的创作精品,更是涵盖了中国,英国,法国等地的人文特色,让人大饱眼福。

  当然除了这些名家大师作品以外,在众多展览中也有不少小清新的作品颇受年轻人的欢迎,可爱的犀牛,飘逸的山峦,抽象的雕塑,闪烁着当代的东方魅力。

  以上六大展览都是免费对外开放,元旦小长假期间,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去江苏省美术馆慢慢品味,江苏城市频道为您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