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飞机在哥斯达黎加坠毁 机上12人全部遇难

2018年01月01日 04:43:56 | 来源:新华社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华社圣何塞12月31日电 哥斯达黎加公安部发言人12月31日说,一架小型飞机当天上午在瓜纳卡斯特省山区坠毁,造成多人遇难。

  现场图

  据悉,机上载有至少12名乘客,且大多数为外国乘客,遇难者人数和身份目前尚未得到警方确认。

  另据海外网援引外媒(Fox News)报道,哥斯达黎加政府于当地时间12月31日发表声明称,一架飞机在该国西北部瓜那卡斯特省坠毁,机上12人全部遇难。

  据哥斯达黎加星报报道,这架飞机准备飞往胡安·圣玛丽亚国际机场(Juan Santamaria International Airport),但飞机起飞后不久就遇到问题,随后坠毁在山区丛林中,并立即着火。

  报道称,哥斯达黎加当地官员表示,这架飞机上的12名人中,有10名外国人和2名哥斯达黎加机组人员。由于失事地点位于偏远地区,因此救援队无法迅速抵达现场。 该地区官员证实,飞机上没有人幸存下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