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交警发布元旦出行提醒,今日下午3点晚高峰将提前到来

2017年12月28日 22:15:56 | 来源:南京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交管局发布元旦交通出行提醒,今天下午3时起,全市交通将提前进入晚高峰,尤其内环东线北向南方向和内环南线东西双向,车流量将增加不少。

  今天下午3点晚高峰将提前到来

  根据高德地图大数据分析,今天15时,预计全市交通将提前进入晚高峰模式,下班返程与假期出行车流叠加,届时部分道路将大概率发生交通拥堵。

  预计拥堵最严重的是内环东线全线北向南方向,从九华山隧道一直到双桥门立交,同时,龙蟠中路地面道路也会受隧道内交通拥堵影响,预计龙蟠中路与中山东路路口、龙蟠中路与瑞金路路口交通状况不容乐观。

  原本就较为拥堵的内环南线东西双向车流量也将进一步增大,预计届时内环南线双桥门立交至赛虹桥立交平均车数将低于20km/h,拥堵延时指数将超过3.5,这就意味着在今日下午通过内环南线,可能要花平时3.5倍的时间。

  同时,卡子门龙蟠南路南向北方向、绕城公路双龙街立交往江宁方向都将出现车多缓行现象,堵情较以往更加严峻。

  此外,绕城公路油坊桥立交东向西预计从14时起车流就接近饱和,拥堵路段排队长度预计将超过2.5公里。

  市区道路也不容乐观

  今天傍晚,中山东路东西双向、汉中路东西双向、中山路北向南、中山南路南向北、华侨路东西双向、洪武北路北向南等道路,预测拥堵延时超过2.0,达到严重拥堵级别。

  针对坐高铁和长途大巴出行的旅客,交警提醒↓↓

  根据以往经验分析,元旦期间南京南站客流将达到30余万人,长途汽车到发客流约10余万人,接送站车辆约10万辆,届时,江南路、北落客平台、六朝路、锦绣街、金阳东街都可能出现大客流,特别是北落客平台将会出现车辆积压、长时间排队现象,最拥堵时段可能排队20分钟以上,建议广大市民从南落客平台绕行,以免耽误自己的行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