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万达茂明年开业在即,万达茂小户型财源难挡

南京万达茂明年开业在即,万达茂小户型财源难挡

2017年12月27日 17:13:06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万达茂东方文化主题乐园将于明年6月亮相开业,届时将成为南京都市圈面向世界的一个全新文旅坐标,潮引年均3000万人次客流。万达茂小户型,立于百亿综合体之上,将文旅黄金时代的财富价值具化,赢握资本未来!

掌控南京都市圈消费核心

财富尽在手中

南京万达茂的世界性、唯一性、文化性等特点,另其成为辐射南京都市圈半径200公里范围的文旅消费核心,将成为影响整个华东地区的文娱经济新消费体。万达茂小户型,借势百亿文旅目的地万达茂的强大影响力,财富价值不得而知!

世界500强万达

护航资本未来

万达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全球第一不动产商。截至2017年10月,已开业222座万达广场。凭借雄厚的企业品牌实力,确保投资物业的保值和增值。

邂逅资本赢家

坐享时代的黄金价值

2009年,建邺万达广场开业,鼎力河西发展近10年;2012年,江宁万达广场开业,定鼎南部新城;2018年,南京万达茂即将开业,将成为宁镇扬城际文旅财富新高地。

无论市场环境如何,万达产品线均保持稳健的发展态势,远超市场同类项目收益。据统计,万达商铺是国内价值最稳定,增值速度最快的投资产品之一。

潮引3000万文旅游客

南京万达茂/文化旅游目的地

南京万达茂,是万达集团斥资150亿元打造的“文旅目的地”。拥有国际领先的全新业态组合,集“文旅、旅游、科技、商业、人居、体育”于一体。2018年开业后,预计年接待游客量将达3000万人次,将成为宁镇扬城际的新中心和城市新名片。

万达中心城际主场

引领都市圈资本巨变

万达中心择址宁镇扬城际核心,于150亿文旅综合体之上,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宁镇/宁扬等多条城际轨道、2/4号线地铁,汇聚便捷交通枢纽;各类高校、科学园等“产学研”联盟聚合雄厚资源。以文旅、商业、商务三大中心聚合,造就无与伦比的城际商务引擎,定鼎世界资本财富主场。

5大登峰配置

领衔资本脉动

万达中心是万达高端写字楼创新之作,承袭世界商务优良基因,历尽全球资本市场洗礼,以5大登峰配置,成就宁镇扬城际商务旗舰。

40-1700灵动空间,定制奢阔商务格局;

10部高速电梯,安全与效率兼备;

11米挑高大堂,饰以传世琉璃壁画,艺术与商务并行;

绿色智能化办公系统,体验优越商务办公;

仲量联行物管督导,24小时使馆级物业服务。

 

项目信息

首付7万起 买万达茂

建筑面积约40 小户型 载誉加推

建筑面积约60㎡起 餐饮旺铺  年终钜惠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