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2017年12月26日 19:52:21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年12月26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

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摘要)

53e500002e7cc3ac2c62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12月25日至26日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省委委员81名,候补委员16名。省纪委委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部分基层一线党的十九大代表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列席会议。

50af00008101af8317fd

  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总结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研究部署明年工作。

53e500002eb696769ae7

  全会认为,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最鼓舞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后第一次到地方视察就来到江苏,充分体现了中央对我省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最突出的是全省各方面工作始终紧紧围绕迎接十九大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展开,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最可喜的是全省上下对"两聚一高"形成广泛共识,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思想基础更加牢固。

50ae0000aebe1e125c38

  全会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重中之重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十九大的灵魂、全党奋斗的精神旗帜,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作为工作指南,深刻地认识到,"强富美高""五个迈上新台阶"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江苏的具体化,是总书记根据经济社会发展规律对江苏提出的具体要求,内涵和要求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必须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担当精神、拼搏精神、务实精神,加速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一定要勇于解放思想、善于抢抓机遇、强化创新引领、注重系统提升、坚持底线思维,以一任接着一任干的执着、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低调务实不张扬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开创江苏发展新的境界,把总书记为我们勾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50af0000813a1ff1a6f4

  全会强调,江苏作为东部发达省份,要以高度的责任自觉和使命担当,结合实际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落实好8项重点任务,为全国目标任务的完成作出江苏贡献,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全国前列。

50ad0003ba9a5efc22b9

  全会指出,要认真落实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各级党组织真正成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坚强领导核心、党员干部成为实现江苏高质量发展的领头雁。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坚持约束和激励并重,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53e500002f0a616602be

  ​全会号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开拓进取,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使命、无愧于江苏几代人努力所打下的发展基础的优异成绩,向党中央、向全省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周明 高彦 郝朦)

(本条新闻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