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这个互动页面,遇见和你同样怀揣着期待的新时代青年

2017年12月24日 15:29:5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何把高深的理论讲得老少咸宜?

  如何用新闻访谈混搭清新炫酷的最潮综艺风?

  12月24日到30日,由中宣部理论局、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6集通俗理论电视节目《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会告诉你答案。

  该节目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主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围绕《新时代什么样》《新使命是什么》《新思想新在哪》《新征程怎么走》《新部署怎么干》《伟大工程怎么建》六个方面,邀请国内著名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专家系统解读,青年学者、基层代表畅聊体会。在幽默风趣的评论型主持人引导下,理论大咖与青年才俊展开一场有理论深度、有实践温度的时代对话。

  节目中,外表呆萌大脑机智的智能机器人“新新”,充当现场两百名观众的“信息传输小助手”,把观众手机屏幕上的留言即时转换为有信息量的数据,呈现在电视屏幕上↓

  节目外,“新新”到底还藏有多少现场观众告诉它的小秘密?

  扫描下方二维码,你就能看到节目摄制期间,现场观众给“新新”的全部留言↓

  当然,这个二维码的功能,不仅是让你秒“穿”到节目录制现场,看到两百位现场观众的全部留言,而且能让你直接化身为现场观众,在节目播出期间,进入“《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互动页面”,与节目主持人、嘉宾隔空互动,一同参与节目讨论↓

  新时代你有什么小心愿?有哪些小梦想?有哪些小困惑?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的建设伟大工程这些概念,你有哪些问题想问?有哪些话想说?有哪些脑洞想告诉嘉宾主持人和节目组?

  快扫描“《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互动页面”二维码,参与留言吧!在这儿,你能看到和你一样怀揣着期待的新时代青年,分享自己的小梦想,作有趣的思想交流。

  温馨提示:留言互动与节目一同服用效果更佳:)

  《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将于12月24日20:00起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首播,人民网、新华网、荔枝网荔枝新闻等融媒体平台同步直播。12月25日至30日江苏卫视频道每天18:00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每天20:30江苏新闻广播每天19:25

  快坐在电视机前,搬好小板凳,一起来点赞新时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