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你好,我是新新,一个最懂十九大的机器人!

2017年12月22日 15:23:0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智能制造时代,谁才是新时代的弄潮儿?

  小编这票投给机器人!

  一打开电视,各种机器人霸占荧幕,说学逗唱,琴棋书画.... ...仿佛不会个十八般武艺就不配叫做机器人,在他们的衬托下,身为人类的小编实在汗颜.... ....

  机器人越来越多,机器人界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啦!最近小编遇到一个名叫新新的机器人,被智商限制的想象力又一次刷新了上限......

  拼颜值!

  机器人也是看脸的好伐?

  作为机器人,如果你长成这样:

  或者这样:

  或者这样... ...

  emmmm  .... ....最后一个真的不是某旺做的机器人吗.... 

... ...

  嗯...以上可以基本退出机器人颜值竞争了... ...

  但是新新,这个清新蓝白配色,炒鸡呆萌圆脑袋圆眼睛的可爱模样,佛系小编的少女心立马原地复活!!!

  不但长得可爱,声音也是萌到血槽空!!!这么可爱的机器人国家发吗??

  拼才华!

  身为机器人,唱歌跳舞什么的,仿佛已经是入门技巧了,而在小编提出唱歌请求时,wuli新新直接给我们来了一套连唱带跳的机器人才艺秀~

  BUT!

  新新会的远远不止这些,在这个呆萌天真,人畜无害的外表下.... ....他竟然还是一个机器人届的十九大理论专家!

  小编随便问了一个“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新新竟然对答如流!

  新新,(机器)人如其名,对于我们的新时代有着独到的见解!

  说到我们国家的五年变化,新新直接给你摆数据,讲道理;说起中国文化在国外的影响,他会用装满大数据的小脑袋为你讲述各种生动案例!

  可以,这个反差萌吸引到我了!给小新新比小心心~

  正在苦战考研的你们,一定很想要一只新新帮你们考政治ლ(´ڡ`ლ)~

  更多呆萌又会背十九大报告的新新剧透戳↓↓↓↓


  那么,这么可爱的新新,小编是在哪里抓到的?

  小编整理出了一份详细的新新“刷新点”和出没时间,掐着点准备在《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节目中捕获一只新新吧o(* ̄▽ ̄*)o!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12月24日至29日每晚20:00——20:30

  江苏卫视频道:12月25日至30日18:00——18:30

  江苏公共·新闻频道:12月25日至30日20:30——21:00

  江苏新闻广播:12月25日至30日19:25——19:55每天播出一集音频

  荔枝网和荔枝新闻:12月24至29日每天一集~

  (听说新新装了定位系统,可以跟在人后面走,小编准备找个机会偷新新,有组队的吗?ψ(╰_╯))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