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水滴直播的92年女生现身企鹅问答:360反思不诚恳

2017年12月20日 11:33:39 | 来源:腾讯科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科技讯 12月20日消息,继早间360宣布永久关闭水滴直播后,上周曾撰文曝光水滴直播的陈菲菲现身企鹅问答表态:支持关闭行为,但反思不够诚恳,依旧称自己“故意黑360”,要求360、周鸿祎道歉。

  以下为陈菲菲企鹅问答全文:

  我是陈菲菲,对于360宣布永久水滴直播,我是表示支持的,包括他们能意识到自己产品的问题,监控就是监控,直播就是直播,不能游走在监控与直播的灰色边际下做任何商业行为,但是从水滴直播公开信中,水滴直播产品经理的反思,文章内容不够诚恳,不难发现他们在承认错误的前提下依然要说我的文章有人操纵,故意黑360。他们应当取证证明我是黑公关,如果找不到证据,对我恶意诋毁的行为,360以及周鸿祎本人同样需要对我个人进行道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