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奥委会:支持运动员以中立身份参加平昌冬奥会

2017年12月13日 06:50:35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俄奥委会:支持运动员以中立身份参加平昌冬奥会

  俄罗斯奥委会12日举行会议。俄罗斯奥委会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表示,俄罗斯奥委会一致同意,将支持俄罗斯运动员以中立身份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

  亚历山大·茹科夫:所有在会议中发言的人观点都一样,我们的运动员应该参加本次冬奥会,应该去参与竞争、获得荣誉,为俄罗斯增光,为祖国添彩。

  亚历山大·茹科夫还表示,俄罗斯奥委会将会全力帮助那些选择参赛的运动员,为他们提供各种保障。

  亚历山大·茹科夫:俄罗斯奥委会将会竭尽所能保证我们的运动员能够参加冬奥会,将会帮助运动员解决管理、技术、财务等相关问题,对于那些获得了本次冬奥会参赛权,但不接受邀请或者拒绝参加的运动员,俄罗斯奥委会也将同样给予全力支持。

  国际奥委会本月5号宣布,因俄罗斯“系统性操纵反兴奋剂工作”,禁止该国代表团参加将于2018年2月在韩国平昌举办的冬奥会,但符合条件的运动员仍可以“来自俄罗斯的奥林匹克运动员”的名义参赛。俄罗斯总统普京6号表示,俄罗斯不会妨碍本国运动员以中立身份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